陌离遥

他的过去没有我,他的未来我也始终无法参与。
但我爱他。

【all叶】电灯泡的自我修养

—荣耀A班系列单独食用无碍
—旁人视角
—假装忘了点文这个传统


大家好,我是L,学神叶新晋同桌,同时也是他的狂热粉。

我们班是一月一换座位,当我知道我的座位在角落时心情是无比灰暗的,然而当知道我的新同桌是叶修的时候我激动的下楼跑了三圈。

本来以为我可以和叶修在角落里过一个月没羞没臊的生活了,非常激动。换座位那天特意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帅帅气气,想给叶修留下一个好印象,然而,然而。


“叶神你书这么多搬得完吗?我来帮你怎么样!我是你的新同桌L。”我冲着叶修微笑,嘴角扯出了一个自认为最完美的弧度。

正趴在桌上百无聊赖一看就不想动的叶修直起身抬眸看了我一眼,冲我勾了勾嘴角。天啦叶修对我笑了笑了笑了!!!!啊啊啊虽然是自己喜欢的人可这笑容为什么看着那么欠扁???


“不用了,我有免费劳动力,谢谢。”叶修话音刚落,黄少天的声音就在耳边骤然响起,“嘿!老叶你的书!你的书好多啊搬得我的手好酸!!我跟你讲!你要补偿我我帮你把书搬了一大半所以今晚我们请假出去撸串吧??”

啪的一声,黄少天把书一下子全都堆到了叶修的桌上。顿时本来空无一物的桌子变得凌乱起来。

“你弄出的声音太大了,吓到我了,所以今晚我要在宿舍压惊不请假出去了。”叶修面无表情的说道。而黄少天用一种你特么在逗我的眼神看着叶修。


“好吧其实是冯班为了限制我打游戏已经不允许我请假了,除非家里人来接,可我的家里人都在外地他是知道的,所以就是变相不允许我请假了。”叶修似乎对冯班对他的限制很是头疼。

“你确实要少打一点游戏了,你看看你的黑眼圈,都快成国宝了。”右前桌的喻文州回过头来,食指似是想拂过叶修的眼睑。

“知道了知道了。怎么一个个都和张新杰一样。”叶修偏了偏头躲过了喻文州的手,无奈的答道。


“我认为健康的生活作息并没有什么不对,你看你虽然文化成绩好,但你这次体育测试是班上最后一名,一千米测试你跑了一百米就不行了。你应该要锻炼了。”“路过”的张新杰听到这句话,停了下来,皱眉看着叶修凌乱的桌子,然后强迫症发作的他开始无比自然的收拾起了叶修的桌子。


“呵,这家伙我每次拉着他去跑步,每次跑了几步就气喘吁吁死活赖在路边不肯起来,活该体育测试最后一名。”一股魄人的气势突然从背后袭来,回头一看,麻麻呀韩文清什么时候来的。


“将来考大学又不要靠体育成绩!将来我可是靠脑子吃饭的人!”叶修仍是嘴硬。


“按照常理来说,你应该是用嘴吃饭而不是用脑子,加强锻炼这一点我也觉得有必要,不然以后在床上我还没满足你就不行了。”韩文清旁边怎么还有一个王杰希!这些大神怎么都围到这边来了??我虽然想象过被大神包围的场景,但不是这样的啊qwq。


“叶修,我的床。”校草周泽楷也来了,一开口就一句把我三观震毁的话。怀春的少女们你们的梦中情人有梦中情人了!他的梦中情人就是你们的排名第二的梦中情人!

很好,现在左边黄少天,右边张新杰,前有周泽楷喻文州,后有韩文清王杰希,中间夹着我和叶修。大神们你们这么调戏叶修还记得中间有个我吗??

“呵呵王杰希周泽楷们你什么意思,我跟你们讲我早就和老叶同床共枕过了,老叶以后只会在我床上,你们就别想了。老叶你说是吧是吧是吧!!!”黄少天不甘示弱的反驳了回去。


叶修,叶修表示他真的不想听懂他们在说什么。“呵呵抱歉,我以后只会在我自己的床上。”

黄少天还想说什么,上课铃却在此刻正好响了起来,我从未如此感激过这个上课铃。简直是救星啊!!!看着大神们纷纷散去,感天动地!!!我和叶修单独相处的机会终于来了!!!

等等,WTF!!!我居然忘了!!!喻文州是叶修前桌!!!冯班你人干事!!!听着喻文州对叶修说你的床就是我的床叶修又反驳回去怎么是你的床了喻文州又说你的人都是我的了巴拉巴拉巴拉,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把我桌上那一摞书挡在他们两个中间。


大家好,我是L。学神叶的新晋同桌兼并小迷弟,我以为和学神叶坐到角落的这一个月我可以和我家男神过上没羞没臊的生活,然而事实是的确有人和我家男神过上了没羞没臊的生活,另一个男主角不是我。

另一个男主角是一堆男的!!!够了喻文州知道你是我男神的前桌了你不需要每天秀优越了你们两都快把我闪瞎了!!!知道我有多想去买一副墨镜吗!!够了黄少天不要每天下了午睡就俯身过我头顶喊叶修起来了,你到底知不知道你和叶修中间还有一个我趴在桌上???够了王杰希知道你是老司机了所以能不能不要天天开车你不担心你车没油吗!!!够了周泽楷我知道你数学差!!!但能不能不要每天隔着我忽视我天天问我男神超级简单的数学题!!!你数学如果真的差成这样你是怎么考进年级前十的!!!!


大家好,我是L。学神叶的新同桌兼并小迷弟,以及天天夹杂在学神叶和他的基友们中间从来没有发过光的一枚电灯泡。

评论(5)

热度(1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